今天是:
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西南石油大学机械工程等42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221 号),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认证效期为6年(20211月至202612月(有条件))。

同时发布的《关于公布北京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等460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222 号),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信息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土木工程等5个专业通过认证中期审核,继续保持认证通过状态。

我校秉承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推进专业分阶段持续改进,真刀真枪地开展了面向产出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各专业类分委会反馈我校已通过认证的专业,对认证报告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持续进内部评价机制的建立与实施,不断取得成效

根据相关统计,截止20226月,我校通过教育部等认证/评估工科专业共计21个,数量位居全省前茅,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