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制药工程等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评建讯[2021]4号}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等291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结论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参加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审核结论。
       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完成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2020年组织开展的学校提交持续改进情况报告、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报告、专业类认证委员会结论审议以及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结论审议等程序,顺利通过了本轮的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认证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
       近年来,我校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城乡规划、自动化等专业顺利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和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专业认证(评估)复评和中期检查工作,继续保持认证(评估)通过状态。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一流大学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的重要体现。学校自启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以来,高度重视,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切实将工程教育认证的“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体系中,以此带动了专业建设全方位的综合改革,工程教育质量持续得到提升,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