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单 位: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 2021-2025年)》后,新一轮审核评估“两类四种”试点已在清华大学等7所高校完成,即将在全国推开。为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教育部评估中心将举办“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我校设立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主题: 全面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思想理念、制度设计核心用意,以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2. 会议时间:2022 年 3 月 18 日(周五)9:00-12:00。
       3. 会议地点: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三楼第二会议室。
       4. 参会人员:大学城校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处及本科教学质量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因疫情防控需要,其他校区教学院长另行参会。
       5. 会议要求:会议期间请按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39322178

                                                  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
                                                          2022年3月16日